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力帆X50/英致SUV/奇瑞E2 7款新车将上市

2013年12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海马M5 外观酷似君威,或取代现款福美来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拿到了最新一期公告目录相关资料。在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了不少自主品牌全新车型,包括奇瑞E2三厢和两厢、大改款威麟V5力帆小型SUV X50,潍柴首款乘用车产品英致SUV海马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车M5等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值得关注的新车

  1. HMC7168D5S0——海马M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酷似别克君威,尺寸较大

海马M5公告目录图】

  从公告目录申报图来看,海马M5的前脸造型与刚刚上市不久的别克新君威非常相似,无论是大灯、格栅和保险杠,设计上都大同小异。不过两者的相似性仅体现在车身前脸部分,侧面和尾部则是完全不同的设计。海马M5的腰线采用的是分段式设计,这与别克君越有异曲同工之妙。而车身尾部采用的则是运动味道较浓的风格,与长安福特三厢福克斯较为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很显然,这款车型的定位与奇瑞艾瑞泽7长安逸动长城C50等车型基本相当,属于自主中高端紧凑级三厢车。预计其内部空间将会比较给力。

  动力方面,公告目录中,海马申请的是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组合。这一套动力总成,与目前海马福美来上使用的1.6L发动机是相同的,但调教上略有区别。M5上的最大功率为92kW,相比福美来上的相同发动机,增加了3.2kW。由于新车的尺寸加长,其整备质量相比福美来增加了60公斤,所以这款车型的动力性能相比福美来会有一定程度的削弱。

  售价方面,海马M5是否会用来替代现款福美来,目前官方并未有确认消息。如果是垂直换代,我们预计其价格将会比福美来略高,但因为价格上部空间有限,增加的幅度不会很大。预计海马M5的起价约为7.58万元左右,顶配版本的价格则依据配置而定。

  海马M5的量产版谍照已经曝光多次,无伪装的谍照也出现了。其本次申请公告目录,说明已经基本进入量产状态了。预计它将会在明年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