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家居风情展示厅 经典福特厢式车木质改装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奇
第1页 :厢式车改装风潮 1963年福特Econoline

  搜狐汽车 车迷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改装界开始流行起MINITRUCK的改装风潮,这些小型厢式车经过贴地化的改进之后,再辅以绚丽的车身彩绘瞬间变身为潮车一族。车内多以时尚化的改装来增进整车的品味,一般来说厢式车的改装还伴随着音响系统的暴力升级。

  厢式车改装风潮 1963年福特Econoline

  下面我们要介绍的这辆来自于1963年的福特Econoline,并没有在车内升级音响系统,倒是运用了大量的实木内饰精装修赚足了眼球。

  Econoline福特旗下当年为对抗大众T系列而推出的一款小型厢式车,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的Econoline成为了全尺寸的美式厢式车,而1963年款以其圆润和可爱的设计成为了经典。全方位升级的Econoline内饰实木化,让它变成了一辆非常居家的小型房车,内部密布的储物空间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去考虑碰撞吸能的要求,所以方正的长方体外观让这它拥有了绝对充裕的内部空间。在经过了贴地化的改造以及全车漆面的翻新之后,1963款Econoline老旧的设计便成为了复古的经典。

  贴地化改造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让Econoline的视觉感受更加敦实和厚重。根据车主的想法,这样贴地的改动能够更好的彰显出Econoline车身线条的轮廓感。

  外观上Econoline进行了大量细节方面的改动,大灯轮廓已经被连为一体,一改Econoline单调的前脸造型,而前保险杠则顺势更换成了1970年卡玛罗的版本。辅以上世纪七十年代流行的镀铬保险杠包角,前脸呈现出了现代汽车一直在追求的质感。

  当然低矮的Econoline首先要满足驾驶的需求,过于低矮的车身势必会带来转向时轮胎干涉的问题。车主采用了KA定制化的底盘套件以及福特野马的转向羊角,转向机使用小齿轮的齿轮齿条式设计,这样一来能够尽可能多的避开轮胎与车身的干涉。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