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汉兰达领衔 丰田2014年13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3页 :全新Supra:2014年1月发布

  车型:全新Supra

  级别:紧凑级跑车

  丰田复兴传奇经典跑车Supra的消息已经盛传了好多年,不过在复兴了86车型后,Supra车型的继任者的确已经在丰田的计划之中。有消息显示,丰田可能会在2014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带来新一代Supra车型。

  有消息显示全新Supra可能会使用2.5L四缸发动机搭配混合动力系统,不过这并未达到证实。对于Supra的消息官方并未公布太多,目前包括其造型设计、动力配置等信息都是属于猜测阶段,更多信息我们也只有等到概念车发布之时才可能获得更多。

丰田 Supra速霸 壁纸 官方 图片

【1996款丰田速霸】

  动力方面:Supra概念车将搭载一套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套电动机组成。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还有待进一步释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Supra速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9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