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汉兰达领衔 丰田2014年13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7页 :Harrier:雷克萨斯RX雏形

  车型:Harrier

  级别:中型SUV

  丰田Harrier实际上是雷克萨斯RX系列的同胞兄弟,在日本市场上,不少雷克萨斯的车型被改为丰田品牌推向市场,Harrier就是RX系列的马甲版本。今年年中,丰田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新一代Harrier,这一车型也将在2013年年底在日本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基本保持着现款雷克萨斯RX系列的轮廓设计,二者的窗框线条比例更是如出一辙。全新一代Harrier在轮廓的整体细节上要更加精致,前脸进气格栅通过一块磨砂的饰板将上部遮蔽,为了符合车名Harrier的特性,这次丰田也将它的车标设计成了一只鹞的形象。前保险杠在多个方向上都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由于进气格栅功能弱化,所以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尺寸加大,雾灯区域两侧也通过特征线勾勒。

  尺寸加大的后扰流板让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厚重,而尾灯上方也通过特征线勾勒出了一个小扰流板的造型。尾灯的造型则是全车一代Harrier上最成功的地方,符合日本国内市场需求的白色尾灯设计为其科技感的体现增色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现款RX的动力序列将得以保留,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将同时提供。随着新车正式登陆日本市场,随后的雷克萨斯版本RX预计也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Harrier

满意度:---
丰田Harri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