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6L/1.4T自动舒适型 高尔夫7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11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1.6L时尚型/舒适型配置差异分析

车型配置分析:1.6L分为时尚和舒适版本,1.4T分为时尚、舒适、豪华、旗舰等四个版本。

入门型:1.6L手动时尚型/自动时尚型(官方售价:12.19万元/13.39万元)

    作为入门级车型,1.6L时尚型分为5MT以及6AT两种变速箱。除了在变速箱的区别外,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是完全一致的。主要配置有:日间行车灯LED尾灯、15寸铝合金轮毂、低阻轮胎、运动方向盘、DianDian织物座椅、手动调6向调节座椅、多功能行车电脑、MIB G Entry收音机、手动防眩目后视镜

    其中,因为价格的差异,时尚型车款在轮毂的尺寸、座椅的材料、以及收音机等配置都是和其他车款有差异的。而且,诸如天窗、后排出风口、遮阳板带化妆镜的照明灯、顶棚储物盒都是不具备的。 


1.6L时尚型主要配置介绍
变速器形式 5MT/6AT
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15寸铝合金轮毂
低阻轮胎
运动方向盘
DianDian织物座椅
手动调6向调节座椅
ESP车身稳定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ASR驱动防滑系统
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
XDS电子差速锁
制动盘自动除水
倒车雷达
多功能行车电脑
MIB G Entry 收音机
手动防眩目后视镜
----搜狐汽车制表

    不过,在安全配置方面较为齐全,如: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制动盘自动除水、后倒车雷达

1.6L高配车型:1.6L自动舒适型(官方售价:14.49万元)

    从配置表上来看,1.6L自动舒适型与1.4TSI手动/自动舒适型的配置是相同的。所以,我们先看一下同一排量下的配置差异。相对于1.6L时尚型,舒适型的配置要相对丰富的多了。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有升级的有16寸Cubix铝合金轮毂、中央储物格变为百叶式开关、化妆镜增加照明功能、升级了MIB G Standard 收音机、座椅变为了Zoom/Merlin织物座椅且带有腰部支撑功能、同时方向盘升级为真皮方向盘。 


 1.6L时尚/舒适型主要配置差异
配置 手动/自动时尚 自动舒适
变速器形式 5MT/6AT 6AT
电动天窗 -
侧窗下沿镀铬装饰条 -
16寸Cubix铝合金轮毂 15寸Mitnal铝合金轮毂
运动风格真皮方向盘 -
Zoom/Merlin织物座椅 DianDian织物座椅材质
百叶式储物盒(带水杯限位器) -
驾驶席座椅腰部支撑 -
仪表台/车门金属装饰条 -
中控台金属装饰面板 -
车内氛围灯 -
车内镀铬装饰 -
定速巡航系统 -
胎压监测系统 -
可调节中央扶手 -
蓝牙 -
豪华多功能行车电脑 -
遮阳板带化妆镜带照明功能 -
顶棚储物盒 -
后排出风口 -
MIB G Standard 收音机 -
----搜狐汽车制表

     而在细节方面也有所体现,侧窗下沿镀铬装饰条、仪表台/车门金属装饰条、中控台金属装饰面板、车内氛围灯、车内镀铬装饰等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提升了不错的视觉和触觉感官。同时还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可调节中央扶手、蓝牙功能、顶棚储物盒、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