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上市 售56.88万元

2013年12月13日08: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上市 售56.88万元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官方获悉,Jeep正式推出了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车型,售价56.88万元。该车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限量销售999辆,目前已经有19辆车售出,另外有980辆车可供消费者购买。

 Jeep 牧马人四门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牧马人Dragon特别版车型基于四门硬顶牧马人Rubicon而打造,新车大量运用中国龙元素,纯黑车身及内饰搭配古铜色图案,使新车充满神秘感。车身、发动机盖、备胎等地方均有整条龙盘踞之上。前进气格栅,大灯内侧以及轮毂等地方加入了最近流行的“土豪金”的装饰颜色。 

  内饰也大量运用了龙元素,配色与车身相呼应。包括古铜色仪表镶边,方向盘座椅等。在座椅两侧还加入了龙鳞纹样式的真品材质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一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并且可以加注93号汽油。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牧马人四门版

指导价:42.95~53.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2.1L/100km
图:5375张  文:13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