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吉奥 星朗台州国际汽车展会惊艳上市

2013年12月13日14:19
来源:搜狐汽车

  9月30日,承载着希望与梦想,凝结着汗水与力量的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在台州国际汽车展会惊艳上市。5.28-7.98万元区间的亲民价格不仅为创富人群提供了极佳选择,同时活动现场也盛大开启了“星朗好声音,通往星光大道选秀大舞台”活动,为追梦人群搭建了直通平台。

  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首批上市的星朗为1.5L豪华型与1.5L自尊型。星朗全系车型配有1.3L及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价格在5.28-7.98万元区间。作为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星朗的台车车展上市,势必在该区域MPV市场掀起巨浪。

  据了解,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

  就舒适性而言,该车采用了时下中高档轿车广泛运用的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纵臂扭杆式后独立悬架,具备高平顺性和高承载能力。同时,该车还运用了轿车的随动转向技术,增强了MPV车型的高速稳定性。并且,星朗的开发严格按照NVH性能开发程序,通过对竞争车型NVH性能测试摸底、NVH仿真分析及各阶段测试,静音效果已经可以与轿车相媲美。而在MPV车型颇受消费者关注的空间方面,星朗以1705mm 车身高度、4405mm车身长度和2730mm的轴距使其具有了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尺寸超过了自主品牌同类车型的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车型,甚至超过了日产NV200。该设计使得车内头部空间、脚部空间及装载空间都达到了最大化,大大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及装载便利性,也使得星朗具有同级中最大的车身空间。

  而在安全性方面,星朗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前置前驱,以及全系车型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星朗经过100%完全正碰和40%偏置碰撞摸底试验,达到了2012版C-NCAP四星目标分值(≥44分)。能表现优异,同时采用165R14CT轮胎,使行驶平稳性更佳,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系数。并且,星朗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增加了停车起步的安全

  在动力性能方面,星朗既有高效动力,又省油环保。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星朗1.5L排量应用成熟的、先进的三菱4A91动力系统进行匹配,最大功率可达77kw,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

  除开同类车型都拥有的基本功能,广汽吉奥星朗还拥有许多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诸多配置,许多科技配置做到了“人无我有”。

  一键启动:踩好刹车,触动ENGINE START或STOP按钮,即可迅速实现启动或熄火,完全省掉繁琐的启动程序,科技魅力展露无遗。

  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配备6个传感器,实时监测车辆周边环境,进行视觉和听觉提醒,确保驾驶与停驻安全,打开全景系统,彩色屏幕显示的图像上,会有一个四方向提示,前后左右随意选择,想看后面,轻触一下屏幕,就会显示车后的影像;想看左边,轻点一下画面上的左向箭头,就会实时显示车辆左侧的影像。这一高端配置,在许多中高端轿车上都没有,但星朗做到了,物超所值。

  多功能方向盘:星朗拥有一个匹配了静音设置、蓝牙免提、音量调节、模式调节等多种功能的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操作简便,极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还有高端舒适的真皮座椅,贴心实用的主驾座椅加热,方便安全的自动感应上锁装置等等。这些独家配置,均展现了星朗的高新技术、精细设计,以及处处为用户着想的生产理念

  作为本次星朗上市发布期间的一个重头戏,“星朗好声音,通往星光大道选秀大舞台”活动是广汽吉奥星朗带给普通百姓的一场追梦盛宴。活动在贵州贵阳等10个城市展开角逐,单一城市“星朗好声音”决赛冠军选手奖励广汽吉奥星朗MPV一辆,而11个城市的冠军选手更将得到广汽吉奥重奖并有机会选送国内一流选秀平台,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旅程。作为成都车展上的独家首创活动,吸引了众多人参与。

  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表示,星朗这款承载着广汽吉奥人梦想、倾全力打造的精致型MPV,必将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标准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体验,为普通百姓带来希望与梦想。星耀锦程,朗悦人生!中国梦,幸福车,承载百姓梦想的星朗,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台州国际车展对星朗意向客户将达300多个,在5天的车展期间,星朗成交2台,皮卡成交3台,SUV成交1台,特别是我公司新上市的精致MPV星朗车型,受到客户的评价性极高,也吸引了3家意向经销商愿意做星朗车型的一级总代理,让星朗在台州市场点燃了星星之火。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