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吉奥4S店 开业“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启动

2013年12月13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9月26日,位于东三环锦大车市内的云南东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口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盛大开业。拥有超大空间和时尚外形,且宜家宜商的吉奥星朗也于当天正式亮相云南市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活动现场,“星朗好声音”昆明站的活动也正式启动并接受报名。

  开业当天,广汽吉奥东财4S店内人声鼎沸,全场座无虚席、热闹异常。参加此次开业的领导嘉宾有上百余人,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英、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领导莅临开业现场,并与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董事长金吉明及多位到场嘉宾共同为开业剪彩。

  而于当天正式登陆云南市场的广汽吉奥星朗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活动刚开始半个小时,就传销量喜报,收到了20多个星朗的订单,云南东财公司的领导还在现场向两位最先订购星朗的客户交付了“钥匙”。作为广汽吉奥旗下首款紧凑型MPV,星朗共有1.3L、1.5L两种排量,售价区间为5.28万元—7.98万元。星朗拥有一键式智能启动系统、智能MP5+DVD导航系统、全自动恒温空调; 按照欧洲现行及国内最新的安全标准,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碰撞测试,并根据2012版C-NCAP四星碰撞要求,且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诸多高级安全防护配备,确保车内驾乘人员安全。据介绍,星朗整车品质保修长达4年或10万公里,让车主用车安心无忧。

  “星朗好声音”是广汽吉奥倾力举办的全民海选活动,每个海选城市决赛出来的冠军不仅可得到与央视“星光大道”冠军们同台演出的机会,而且还可以得到由广汽吉奥为冠军选手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星朗MPV一辆。广汽吉奥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英表示:“星朗好声音的启动,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普通百姓追求梦想、展示自我,走上人生星光大道的一个平台,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彰显心手相牵精神的一次有益尝试。星朗除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惠、品质更好的产品,也能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

  信为广汽吉奥授权经销商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4S店。目前代理广汽吉奥SUV、皮卡和MPV,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三环锦大车市内。云南东财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以细心周到的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忠诚客户,同时也在业界拥有了良好的声誉。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省内设有多家二级营销网点。本次广汽吉奥云南东财4S店的正式开业,不仅意味着云南东财将继续为消费者提高性价比的广汽吉奥车型,也将使每位新老广汽吉奥车主得到更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