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广汽吉奥精致型MPV星朗商丘上市活动启动

2013年12月13日15:05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9月26日, “2013(第六届)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经过一系列紧张的调查和测评,人物、品牌、技术、车型等众多榜单一一揭晓。其中,广汽吉奥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精致型MPV——星朗荣获英雄榜风云车型殊荣,成为与会嘉宾和媒体共同关注的焦点。

  “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于2008年创办,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由专业汽车期刊举办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年度大奖。因而也得到了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与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并在汽车界乃至产业经济领域形成了鲜明而独特的影响力。

  本届大会行业泰斗、专家云集: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局长邵奇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长李庆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向阳、《汽车族》杂志出版人兼总编辑孙刚等多位行业嘉宾与来自一汽、北汽、上汽、广汽等多家中国汽车品牌的整车和零部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解读了“自我修复,成功突围”的主题。

  在国内车市进入微增长阶段,合资品牌多线渗透、挤压自主品牌的环境之下,作为中国汽车企业“国民合作”的典范,广汽吉奥的发展态势受到了与会专家的关注与认可。他们认为,广汽吉奥的创立响应了国家汽车产业结构调整政策,是汽车产业重组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如果说广汽吉奥成立的前两年是奠定基本格局和打基础阶段,那么2013年,广汽吉奥已真正迎来集中发力的黄金年。

  据悉,荣获2013(第六届)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风云车型的精致型MPV星朗,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首秀后,于8月20日在杭州耀然上市。星朗以亦商亦家、多功能、多用途性的定位强势登场,如一匹市场黑马,一经面世就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和广泛好评。

  星朗是大众视野中的广汽首款MPV,也是一款基于21世纪全新平台上打造的精致型MPV,更是一款集轿车、商务车于一体的多用途MPV。在业内众多专业人士看来,星朗在一定意义上已经具备了“标杆车型”的特质。

  这款外观时尚、大气的MPV车型,无论是从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能上都已经遥遥领先于同类车型。首批上市的星朗搭载三菱1.5L的发动机,共有2款车型。而据了解,星朗全系车型配有1.3L及1.5L两种排量发动机,价格在5.28-7.98万区间。作为广汽吉奥三年铸剑的战略型车型此次获得“2013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风云车型”也是情理之中。

  “精致型MPV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巨大,广汽吉奥适时推出精致型MPV,不仅标志着广汽吉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彰显出重拳打造下的星朗具备成为转型之作的能力。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为星朗下一步更快地打入市场增添了更多的筹码。”有业内人士表示。

  显然,权威认证的锦上添花,让不少人感受到了星朗本身不可小觑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上市后就加冕获奖的广汽吉奥星朗,将以MPV市场新标杆的竞争力,成为创富人群真正的“幸福车”。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