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牧马人遭奔驰宝马路虎逼停 司机被围殴

2013年12月16日06:53
来源:大河网

牧马人玻璃被打碎,现场遗留打人的砖块
牧马人玻璃被打碎,现场遗留打人的砖块
网友发的现场图片:牧马人爆胎损毁严重,而奔驰车的前引擎也有损伤

  网友发的现场图片:牧马人爆胎损毁严重,而奔驰车的前引擎也有损伤

  闹市街头,奔驰宝马路虎逼停牧马人

  牧马人司机遭多人持刀围殴

  事件造成1死4伤,警方怀疑与工地纠纷有关

  14日下午,西安市雁翔路上,一辆牧马人吉普车被三辆豪车逼停,吉普车上的男性驾驶员遭手持砖块和砍刀的人围殴。15日,西安市公安局证实,这起故意伤害案造成1死4伤,警方已抓获9名涉案嫌疑人。

  目击

  多人持刀围殴牧马人司机

  当地有媒体披露,当日14时许,在西安市雁翔路,上演了类似电影《生死时速》中的惊险一幕。一辆牧马人吉普车遭紧随其后的多辆奔驰宝马路虎逼停,随后从奔驰宝马等车上下来近十个手持砖块和砍刀的人,围殴吉普车上的男性驾驶员。

  目击者称,牧马人自南向北行驶,一辆奔驰、一辆宝马和一辆路虎紧随其后。其间,奔驰牧马人进行了接二连三的撞击,最后,三辆车将牧马人逼停。随后,从三辆车上下来近十个手持砖块和砍刀的人,对吉普车上的男性驾驶员实施围殴。直至该名驾驶员倒地,打人者才驾车逃逸,伤者被朋友送往医院救治。

  回应

  疑与工地纠纷有关,已抓9名嫌犯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介入调查。“@西安公安”15日凌晨发布微博消息称,这起故意伤害案造成1死4伤。

  据“@西安公安”微博消息,截至15日凌晨2时,警方已抓获9名涉案嫌疑人,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辖区的曲江警方怀疑,事件与工地纠纷有关。 (据中新网、西部网)

  延伸阅读:

  女孩疑似与男友吵架 开保时捷撞玛莎拉蒂

  父子街头驾豪车互撞 危害公共安全被立案

  安徽马鞍山豪车互撞事件 涉案父子被批捕

  看看那些豪车车祸:

  宝马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双方持刀棍欲械斗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成都劳斯莱斯与出租车相撞 或损失数十万

  南京长江路一东风标致307和劳斯莱斯碰擦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