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小型SUV有望2014年引入 配0.9T动力!

2013年12月16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雷诺三星将量产电动车SM3Z.E 约合10.8万

  雷诺三星将量产电动车SM3Z.E 约合10.8万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三星汽车公司14日宣布,旗下中型电动车SM3Z.E.”已经开始量产。车型最后的两个字母是英语“零排放”(Zero Emission)的缩写。该车在现有SM3车型的基础上,将汽油发动机换作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能行驶135公里。新车售价为4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6万元)。但在政策优惠下,消费者只需支付约1900万韩元(约10.8万人民币),就能购得该车。

雷诺-三星SM3轿车 海外售价约7.6万元人民币】

  购买该车将免除个人消费税,教育税(合计约274.7万韩元),环境部还将提供补助金(1500万韩元),自治体也将另外再提供补助金(比如济州道提供800万韩元)。最终消费者有可能以大约1900万韩元(约10.85万人民币)的价格购得该车。此外,消费者还将被免除购置税、登记税。而这些优厚鼓励措施也将适用于通用汽车的Spark EV起亚汽车Ray EV

起亚量产电动车Ray EV

  韩国起亚汽车去年已开始量产电动车Ray EV。而此前雷诺三星的电动车为韩国国内第一种量产电动车型。雷诺三星今年将生产1000辆SM3Z.E.,明年将生产4000辆,争取在韩国占据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雷诺-三星QM3跨界车】

  雷诺三星今明两年将生产5000辆电动车,公司还制定了占据韩国电动车70%份额的目标。而能否实现这个目标目前还不能确定。韩国环境部预计明年的电动车需求将达1000辆。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概念车

满意度:---
雷诺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55张  文: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