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雷诺小型SUV有望2014年引入 配0.9T动力!

2013年12月16日1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新款雷诺5采用后置后驱 或将2014年亮相

  新款雷诺5采用后置后驱 或将2014年亮相

  雷诺此前发布了一款名为Twin Run Concept的概念车,当时即被认为是第三代Twingo车型(第一代Twingo被国内称为“俪人行”)的预告,但目前的一组测试车照片表明,第三代Twingo似乎离我们还有一段时间,而且不排除被谍照中的车型取代的可能性。

【新款雷诺R5】

  谍照中的测试车很显然是一款超小型汽车,与现款Twingo的大小相比并没有多少增加,而且方方正正的车身特征和前脸设计均与Twin Run Concept概念车非常相近。但这的的确确不是下一代Twingo,谍照中的测试车为5门掀背小型车,这与Twingo三门掀背的概念完全冲突,而且其轴距更长,车身整体也要比Twingo稍稍有扩大,因此图中的测试车很可能是雷诺新款5型(或称为R5)。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雷诺新款R5很好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良传统,较高的车身保证了乘员舱的空间舒适性,而位于车身四角的四轮也对此有很大贡献,较高且靠前的坐姿让驾驶员有非常好的视野,加之小巧的车身,非常适合复杂的城市路况。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年轻且个性十足。

  由于雷诺戴姆勒集团的合作,因此新款雷诺R5采用了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形式,该后置后驱平台将会被雷诺R5和新款Smart Fortwo车型采用。发动机方面,雷诺R5很有可能会搭载一款来自于戴姆勒集团直列3缸小排量发动机,搭配六前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一款全新的小型双离合变速器。因此新款雷诺R5将会保持一个非常合理的体重,从而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能。

【2012款雷诺Twingo

  由于其独特的市场定位,新款雷诺R5将首先面向欧洲市场销售,随后很有可能会被引入中国市场。新款雷诺R5将会于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与大家正式见面,在此次法兰克福车展雷诺则有可能会带来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新款雷诺R5将会是诸如丰田Aygo大众up!以及PSA集团小型车的巨大对手。

【1973款雷诺5】

  雷诺第一代5型小轿车亮相于1972年,以其小巧的车身、简单但是成功的机械设计和非常高的实用性风靡法国,最后甚至被伊朗企业霍德罗(Khodro)引入伊朗国内生产销售。而第二代雷诺5型更为成功,不仅有诸多丰富的车身形式选择,其高性能款式5 GT Turbo也成为诸多车迷的梦想车型。

文本导航

  • 第3页:新款雷诺5采用后置后驱 或将2014年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Twingo

满意度:---
雷诺Twing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7张  文: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