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东风雷诺合资获批 SUV科雷傲或率先国产!

2013年12月17日0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科雷傲或率先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

  【搜狐汽车 新车】历时九年,东风集团与法雷诺汽车之间漫长的“恋爱长跑”,终于画上句号。东风雷诺项目总投资77.6亿元,规划年产能30万台。旗下首款产品为SUV车型科雷傲新车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放市场,另外,风朗纬度和风景,一款电动车以及合资自主产品也在规划之中。

  科雷傲

  进口售价:18.98-29.88万

  相比雷诺其他车型,科雷傲在国内的表现相当不错,成为首款国产车型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新车上市后售价将大幅下降。未来将于现代ix35马自达CX-5等车型处于同一价格竞争区间。

 

【2014款雷诺科雷傲2.5L无级变速四驱舒适版到店实拍】

  车型信息:科雷傲雷诺旗下首款城市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22×1855×1715mm,轴距2690mm。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其四驱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2014款科雷傲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通过三根镀铬亮条已经和前脸更加完美的实现了融合。这样的改进让新车前脸的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强烈。车轮则采用双五辐的花瓣造型示人,同样透露出更多精致的设计感。整车颜色也增加了一款时下颇为流行的檀木棕。

  

  车辆内部配备了双曲自动空调、R-Link信息系统以及防实木的装饰。选装件方面则包括Bose音响、盲区侦测以及倒车影像。动力方面的规格雷诺并没有做出明确表示,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2014款科雷傲除了继续沿用最大功率为175马力的2.5升发动机外,还引入了一款2.0升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