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版“途观”绅宝C51X 或2015年量产

2013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内饰采用两种配置 配备1.5T发动机

  而内饰部分虽然仍然是半成品,但更多的设计都已经基本成型。比如空调系统部分,配置的是单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外圈按键的银色设计形成盾型轮廓。多媒体系统配置虽然没有到位,但是也可看出与空调面板设计风格呼应的盾型轮廓。仪表板的两个指针原版中央都是圆形液晶显示屏。方向盘管柱上的钥匙孔和仪表台的一键点火按键位置同时出现,说明了量产后的C51X低配和高配车型上,分别会采用这两种配置。

【量产后的C51X低配和高配车型上,分别会采用这两种配置】

C51X车型档位滑槽的右侧是手动加减档换挡机构】

  自动变速箱的配置与之前曝光的几款绅宝轿车都不同,C51X车型档位滑槽的右侧是手动加减档换挡机构,而已经上市的绅宝和后续的C60F车型变速箱都是只有1字型滑槽的五速自动变速箱绅宝A150则是通过变速箱档杆顶部按键实现手动加减档模式的CVT变速箱。而动力配置方面,据悉将是北汽的A150机型,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1.5TGDI发动机动力输出将超过常规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采用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1.5TGDI发动机

  如今SUV消费的热潮,只要有着不错的外形设计和一定的品质保证,都能带来不错的销量业绩,这也正是起步阶段的北汽绅宝品牌所急需的产销保证。之前的一汽奔腾广汽传祺都是很好的例子,虽然轿车销售差强人意,但是凭借奔腾X80传祺GS5,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