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林肯官方公布MKC售价 入门级售33995美元

2013年12月17日0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林肯官方公布MKC售价 入门级售33995美元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林肯品牌重归豪华的一款重要车型,同时也是林肯品牌未来即将正式打入国内市场的一款重要车型,MKC的推出引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日前林肯官方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以及详细规格,新车售33995美元——40930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24.8万。

 

  入门版MKC售价3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万。入门车型标准配备氙气大灯、遥控启动系统、倒车影像以及18英寸轮毂,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了双区自动空调,铝合金饰板、前排座椅加热等。

  中配车型售价37225美元,约合人民币22.6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10项调节的电动座椅车内氛围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18英寸镍光泽铝合金轮毂

  顶配车型售价4093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配置方面增加了电动调节方向盘、通风前座椅等。选装配置方面包括GPS导航系统以及高等级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搭载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9千瓦,此外还有一台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千瓦,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为六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和可变阻尼悬架为选装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MKC

满意度:---
林肯MKC

指导价:29.88~48.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9.6L/100km
图:4712张  文:3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