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专找免费的午餐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解读

2013年12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1页 :招商银行:科鲁兹掀背首付4万可提车

    目前很多消费者购车都越来越多地采用贷款方式,不仅仅是因为一下子动用这么多现金有点不踏实,毕竟现实生活中需要用钱的方面太多了;另外,贷款也可以将几年内的用车需求一步到位,直接上一辆自己心仪的车型,用未来的钱享受现在的生活。

  贷款的途径有很多,银行贷款、汽车厂商的金融公司贷款、信用卡分期等等,之前我们也专门对此讲解过(点击链接进入相关文章)。这次我们就针对当时讲到的信用卡分期方式进一步挖掘,看看如何能够将贷款购车的额外花费降到最低,看看到底有没有免费的午餐。

  在一次偶然情况下,笔者发现了很多银行针对特定车型提供免手续费的购车分期付款业务,这样的话,通过这种方式贷款购车可是能省下不少银子的。本文中,我们就汇总了几个大银行提供的这种业务,分别看看它们都设置了哪些门槛、买车的付款要求又是多少等等。准备购买这些指定车型的朋友不妨考虑下,看看这种购车方式是不是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

  说明:银行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以手续费代替利息,如果手续费为0,则不用在购车款之外再支出额外费用。另外,通过对银行的亲身电话咨询得知,车型在4S店的价格优惠可以同时享受,即购车的价格是购车者与4S店协商的,银行不介入,银行提供的分期款项只由最终成交价格决定。

  每个车型在每个城市的价格有差异,所以本篇文章中,就不再细算各车型各个还款档期的付款金额了(即xxx元/每月),以免因为误差对您造成误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相关银行网站上找到自己方便的经销商,进一步详细咨询。

  银行一:招商银行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具体业务介绍

  1、上海通用雪佛兰车型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从招商银行上显示的雪佛兰车型信息来看,两厢车型科鲁兹掀背版和SUV车型科帕奇都可以享受最长24期也就是2年的免手续费分期付款(非招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和科帕奇7座版车型特殊)。如果想要分成36期完成付款,则需要交纳4.5%或者9.5%的手续费了。

 

【科鲁兹掀背车】

 

【科帕奇】

  当然,无论是选择几年付清,购车时的首付比例都是固定的,科鲁兹掀背版为首付30%(大约在4万元左右),科帕奇为首付50%(大约在10万元左右)。如果按照最长的免手续费付款期限(24期,持卡客户)计算的话,科鲁兹掀背版则每月需付款3800元左右,科帕奇5座版每月需付款46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8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2L/100km
图:2353张  文:10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