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专找免费的午餐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解读

2013年12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第4页 :建设银行:Polo首付3万提车,大切诺基20万可提车

    银行三:建设银行

    相对于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来说,建设银行提供的候选车型非常丰富,包括了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克莱斯勒JEEP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等等众多车型,选择的余地非常大,但相对于另两家银行来说,费用上是不是合算呢?一起来看看吧。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具体业务介绍及流程

  1.一汽-大众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一汽-大众旗下提供了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全新捷达迈腾四款车型。全新捷达不提供1年12期和2年24期分期付款业务,免手续费的只有首付30%的18期和首付55%的18期和36期。

  

【全新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迈腾】

  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以及迈腾只有18期的一档免手续费,相比招行为这些车型提供的方案显然可选择性更低。24期一档的费率比招行的4.5%/5.5%高了不少,但是36期一档则又比招行的低了一些。如果想买这几款车的话,不妨在两个银行间好好考虑一下,看看哪一档更适合自己。

    2、上海大众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上海大众旗下的车型中,除了一直热销的途观和部分朗逸车款不在其中外,其他的全部车型都涵盖在内了。其中,新帕萨特途安的24期档为首付50%,其余全部为首付30%。除部分车型外,免手续费的分期付款期限则有12期和24期两种。

   

    3、克莱斯勒和JEEP

购车信用卡分期付款对比解读

    克莱斯勒旗下的大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300C酷威都涵盖在提供车型之列。根据银行网站的资料显示,首付比例至少为30%,部分车型可能会更高。除大切诺基的三个车款和指南者全系没有免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业务之外,其余车型基本都能享受到1年12期或是2年24期两个档次的选择。

  

【指南者、大切诺基、300C、酷威】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

满意度:---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8.6L/100km
图:12191张  文:796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