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讴歌TLX北美车展首发 取代TL/配全时四驱

2013年12月20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讴歌TLX北美车展首发 取代TL/配全时四驱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有消息称,未来讴歌将推出一款全新TLX车型以取代现款的TSX以及TL车型,日前讴歌官方正式确认了该消息并宣布新车将在2014年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推出的讴歌TLX将更加明确讴歌品牌的中级车定位,TLX的上市将填补入门级车型ILX以及顶级车型RLX之间的车型空白,合并TSX以及TL的举动则有力的避免了品牌内部间的内耗。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的TLX拥有标准而传统的三厢车造型比例,以厚重饱满的线条来勾勒运动感。整车的开发工作也由讴歌美国设计中心完成。 

  在平台方面,全新TLX将基于九代雅阁平台打造而来,与之匹配两台直喷引擎,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包括标准的前轮驱动以及讴歌品牌的SH-AWD全时四驱。新车将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文本导航

  • 第1页:讴歌TLX北美车展首发 取代TL/配全时四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