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DS 5LS官图解读 中国专属/2014年3月上市

2013年12月2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外观前卫,突破以往设计理念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12月20日凌晨(法国当地时间12月19日晚),雪铁龙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旗下高端品牌DS谛艾仕的第四款车型DS 5LS。DS谛艾仕品牌目前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DS3、DS4以及DS5,其中DS5已经在长安雪铁龙实现国产,此次发布的DS 5LS是DS品牌的第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DS表示该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在深圳的长安PSA合资工厂实现量产,且目前并没有将其引入欧洲或是其他市场的计划。

 

【DS Wing设计】

  抛开产品不谈,单是来自厂商的诚意就值得我们好好对这款中国车型审视一番了。DS 5LS名称中LS来自于Luxury Sedan(豪华三厢轿车),而数字5则标识了其在DS品牌中的定位。DS 5LS的设计与目前DS品牌的其他车型有显著的区别。DS 5LS使用了DS品牌全新的家族设计思想,其设计核心就是DS Wing。具体而言,便是向两侧伸展进入前灯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此前DS车型的显著区别是,DS Wing设计舍弃了雪铁龙的双人字造型,因此“DS味”更为浓烈。这个设计的来源是亮相于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的DS Wild Rubis以及DS Numero 9概念车。该设计将引领未来一段时间内DS品牌产品的设计趋势。

  除此之外,DS 5LS还是DS品牌第一款传统意义上的三厢四门轿车。因此其车身设计与DS品牌甚至是整个雪铁龙品牌的其他车型都完全不同。除了之前所说的DS Wing前脸外,DS 5LS的车门上方有一道从A柱底端一直延伸到C柱底端的镀铬饰条。这样的一条镀铬饰条使得整个车身侧面具有非常好的延伸性,尤其是让后车门、车顶以及C柱的造型以及比例更为协调。

  车尾的设计相对而言并没有前脸和车身侧面那么多设计亮点。整个车尾的造型和谐且严谨,一改当年法国人在中国三厢车上的不羁。车灯的造型与前灯颇为相似,尾灯采用了LED光带+点状光源的设计,符合时下的大众审美。后保险杠下方则是一条左右贯通的镀铬条,同时连接左右两侧的排气尾喉,这一设计也与DS5车型一致。

相关阅读:DS 5LS法国上市实拍精选图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前卫,突破以往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LS

满意度:---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2063张  文:3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