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斯巴鲁倡导生态保护 受动物保护协会表彰

2013年12月20日22: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18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2013年理事扩大会”,并作为对中国生态保护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受到了表彰。

  成立于1983年的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是中国科协所属全国性社会团体,也是具有广泛代表性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本次理事扩大会议的召开时值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因此具有特别的意义。在本次会议上,包括国家农业部和林业局的领导,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理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协会秘书长及致力于自然生态保护事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会聚一堂展开热烈座谈,总结了近年来中国生态保护事业的经验及成就,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此同时,此次大会也成为表彰自然生态保护先进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的良好契机。其中,2013年为生态保护事业做出贡献的社会团体和个人获得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与斯巴鲁共同设立的“斯巴鲁生态保护贡献奖”,而斯巴鲁也和多家企业一起,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了生态保护优秀企业荣誉证书。

  斯巴鲁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汽车生产厂商,在致力于追求汽车技术发展和生产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汽车产品的同时,一直积极关注和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保护事业。为此,于2008年出资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建立了“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并设立“斯巴鲁生态保护贡献奖”以表彰每年在生态保护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团体和个人。今年,斯巴鲁还举办了“31座森林星之旅”大型环保理念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内容,向社会民众宣传保护自然生态环境、珍惜野生动植物的理念,并吸引了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中国生态保护事业。斯巴鲁近年来以切实有力的行动,在中国生态保护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并为此受到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表彰。

  此次被授予生态保护优秀企业荣誉证书,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及社会各界对斯巴鲁在中国自然生态保护领域所做贡献的极大肯定。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饭田政巳先生在参加本次座谈会时表示:斯巴鲁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今后将继续对中国生态平衡和环境保护加以关心和投入。而斯巴鲁相信,通过社会各界生态保护热心人士的支持,中国的自然生态环境将得到显著改善。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