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中兴SUV车型C3上市 售价5.78万-5.88万元

2013年12月22日1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整体风格简单,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内饰整体风格简单,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中兴C3的内饰相对比较简单,材质方面自然也是以硬塑料为主。不过这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毕竟这样一款小车不可能卖的太贵,从成本角度考虑也是可以理解的。三辐方向盘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都属于中规中矩的样式,功能方面也没有太多亮点。

 

    车内的做工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在细节方面可以做的更好一些,比如门把手的塑料材质过于软了,仿佛使劲一下就能把它给拉断了。另外,空调旋钮的阻尼也可以调的好一些,虽然有成本限制,但这些细节方面的提升其实不会消耗太多成本,反而会提升品质。

    储物空间方面中兴C3表现的还算比较好,尤其是对零散物品的储物能力表现比较充足。后备箱的容积不是很大,不过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最终的1600L容积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而乘坐空间才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身高180cm体型庞大的体验者坐在车内,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具备了一拳以上的距离,虽然后排的腿部空间较小,但因为地板的平整,也同样提高了一些舒适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中兴C3

满意度:---
广汽中兴C3

指导价:5.88~6.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L/100km
图:99张  文: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