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7万多元买个“途观” 众泰T600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24日0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外观有模仿痕迹,内饰颇为惹眼

    引言:众泰对消费者来说应该并不是耳熟能详的品牌,旗下车型也一直表现的不温不火。不过,在本月22日上市的众泰T600倒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全系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88万元。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品牌缘何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会颇受关注呢?这恐怕还要先从它的外观说起……


众泰T60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手动精英型 7.98
1.5T手动豪华型 8.68
1.5T手动尊贵型 9.88
----搜狐汽车制表

新车特点:外观形似"途观"、配置较为丰富、车身尺寸同级别中较有优势。

    外观应该说是众泰T600的亮点之一,并不是因为设计多么让人眼前一亮,而是造型上除了那个车标你不太熟悉外,其他地方都太过于让人眼熟。像途观?像途锐?像Q5?总之,虽然样子不难看,但是模仿的气息比较重。

    除了外观设计上的模仿外,众泰T600在配置上还是有一些亮点所在。在其顶配的手动尊贵型配备了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功能;中配车型则也配有可加热的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全系标配的17寸铝合金轮毂样式别具匠心,造型如同哪吒的风火轮。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众泰T600 哈弗H6 比亚迪S6 奇瑞瑞虎5 奔腾X80
长/mm 4631 4640 4810 4506 4586
宽/mm 1893 1825 1855 1841 1820
高/mm 1694 1690 1680 1740 1695
轴距/mm 2807 2680 2720 2610 2675
----搜狐汽车制表

    众泰T600的车身尺寸也是它的亮点之一,车身尺寸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从数据上看,除了长度上较之同级别主流车型的对手们略有不如外,其宽度以及轴距上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新车共有包括冰川白、星河银、太空灰、魅影黑、典雅金、醇玫红在内的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相比外观而言,进入车内还真能让人有些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整体材质还是以硬塑料为主,但以黑色为主色调且搭配了些许经过处理的纹路装饰后,整体营造出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顶配车型内,一键启动开关、中控液晶屏、GPS导航、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比较突显其档次感。不过,即便是顶配车型方向盘也没有采用真皮材质来进行包裹。电动全景天窗这个配置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并不多见。高配车型座椅采用了皮质加织物混搭而成,乘坐空间因为其出色的轴距而表现的非常充分。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基础上,众泰T600后备箱空间可以达到344L,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方面,众泰T600目前全系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9kW(162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215Nm/2000-4000rpm。这个数据较之竞争对手的1.5T发动机在账面上还是有些许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