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7万多元买个“途观” 众泰T600购车手册

2013年12月24日03: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重点推荐中配车型:1.5T手动豪华型

    1.5T手动精英型,众泰T600的入门级车型,售价7.98万元。这款车的配置应该说不够丰富,一些常规的配置虽然比较齐全,但也仅是基础的保障而已,并没有什么亮点之处。不到8万元的售价买一辆颇为惹眼的SUV倒是比较吸引人的地方,而且我相信未来这款车很快也会有一定的优惠幅度。 


1.5T 手动精英型主要配置(售价:7.98万元)
前排双安全气囊
铝合金轮毂
行车电脑显示屏
大灯高度可调
外接音源
前后电动车窗
后视镜电动调节
----搜狐汽车制表

    1.5T手动豪华型,作为众泰T600的中配车型,售价8.68万元,仅比入门级的手动精英型贵了7000元钱,但是在配置上要丰富了许多,而且很多都是看着就比较体面的配置。比如: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真皮座椅、GPS导航、中控液晶屏、蓝牙电话、6扬声器、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都是颇为实用的。 


1.5T 手动精英/手动豪华型 主要配置对比
配置 手动精英型(7.98万元) 手动豪华型(8.68万元)
发机电子防盗动 -
无钥匙启动 -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雷达 -
真皮座椅 -
GPS导航 -
中控液晶屏 -
蓝牙电话 -
6扬声器 4扬声器
雾灯 -
后视镜加热 -
----搜狐汽车制表

    更重要的是中配和入门级车型之间的7000元差价如果多出这些配置的话,显然是非常划算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推荐这款1.5T手动豪华型的原因,单从众泰T600这款车的全系车型来看,中配车型还是颇具性价比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顶配车型又多了哪些配置。

    1.5T手动尊贵型,众泰T600的顶配车型,售价9.88万元。相比作为中配的手动豪华型来说,价格方面要贵了1.2万元。而在配置上的则主要体现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全景天窗氙气大灯、智能头灯、大灯清洗装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 


1.5T 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 主要配置对比
配置 手动豪华型(售价:8.68万元) 手动尊贵型(售价:9.88万元)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前后排头部气帘 -
无钥匙进入 -
倒车影像 -
电动天窗 -
全景天窗 -
氙气大灯 -
智能头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
感应雨刷 -
自动空调 -
----搜狐汽车制表

    上述配置都是较高档的配置,显然都具备锦上添花的作用,以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可以通过这些配置来与同级别对手相争。不仅如此,顶配车型还在前排双气囊的基础上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在安全性方面也有所提升。1.2万元的差价相比这些配置来说其实不算高,只是有没有必要,就完全凭消费者个人意愿,所以算是我们次推荐的车型。

总结:

    单纯的从配置和售价来说,众泰T600以全系不到10万元的价格还算是说的过去。高配置、大空间加上其1.5T的动力也足够城市代步的需求。颇为惹眼的外观也比较引人注目,只是品牌影响力上的不足是否能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还有待市场观察,何况同级别的对手们也都没闲着,自主品牌SUV市场的战争愈演愈烈,这款车未来的市场表现还真不好下定论。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众泰T600

满意度:---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2L/100km
图:1589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