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商用车新闻

宗申进军商用车销售 打造一条龙购车服务

2013年12月24日08:04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薛哲

  记者于12月23日日从宗申集团了解到,该公司已开始进军商用车销售板块。其将在投资超过10亿元的巴南区南彭镇宗申车谷项目中,开展商用车销售项目,据介绍,该项目将引入全国多家重型卡车销售商进入。

  “我们已和全市的50多家大型商用车经销商展开洽谈,目前已有3家企业欲进入该项目建设4S店。”宗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全胜表示,该商用车项目将是一个汇集多商用车品牌的重型卡车超市,除了重型卡车4S店外,还将在其中建设重卡的露天展台等。未来购买卡车的消费者,可到该超市集中选购重型卡车。

  胡全胜称,该项目将在2014年内正式投用,随着其车谷项目的启动,未来还将引入江南车管所、汽车检测线等项目,这意味着未来购买卡车的车主,在购车后,还能一次性办完所有手续。据介绍,伴随该商用车市场的还有汽车配件、汽车商品市场,方便消费者的售后维修。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