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亚洲产业新闻

丰田在韩国召回1.1万辆车 因空调存故障

2013年12月24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4日消息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及交通部(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对外表示,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日前被要求在韩国市场上召回逾11000辆汽车,主要由于这批汽车的空调系统存在故障。

  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及交通部表示,这批因空调故障被召回的汽车数量为11507辆。存在的故障主要是这些汽车的空调散热器不能正常排水,水可能会流入气囊控制系统,导致气囊等装置无法正常启动。

  在这些被召回的汽车中, 有10961辆的乘用车涉及三款车型,包括在2011年10月20日至2013年5月16日生产的丰田凯美瑞。还有546辆的Venza紧凑型多功能车,这批车是在2012年8月14日至2013年3月28日期间生产的。

  受到召回影响的故障车车主可以从本周四开始与丰田汽车韩国公司的服务中心取得联系,届时将获得免费的维修服务。

  韩国土地基础设施及交通部同时还表示,同样被召回的还有888辆搭载2.2升柴油引擎的捷豹XF,这些车被召回的原因主要是燃料管存在缺陷,可能会导致汽车起火。此外,还有213辆搭载2.0升汽油引擎的捷豹XF以及88辆搭载2.0升汽油引擎的捷豹XJ也在召回之列。这些汽车召回的原因在于,其连接汽车中冷器和涡轮增压器的管子松懈,可能会让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熄火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