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超值大空间SUV推荐 陆风X5/哈弗H5/GX7等

2013年1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陆风X5:动力够强的SUV

  SUV车型的热度不言而喻,主要原因是它的大空间和出色通过性所致,然而不少人又因为SUV车型普遍较高的售价而最终放弃了他们的理想车型。其实我们身边同样存在不少靠谱的便宜SUV,售价实惠,同样可以满足您对空间和通过性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吧。

  车型一:陆风X5

  售价:9.98万-11.58万

  行情:暂无优惠

  亮点:2.0T发动机动力强劲,8AT车型即将上市

  推荐车型:2.0T手动创领版

  推荐理由:推荐车型售价为11.58万元,我们计算出的购车总费用为13.21万元。考虑到推荐的这款顶配车型比低配车型仅高了1.6万元,不过考虑到多出了真皮座椅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整体来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只可惜如果您需要自动挡车型,那么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陆风X5还要再等等。

  X5陆风汽车旗下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车型。陆风X5车身尺寸为4568×1855×1710mm,轴距2660mm,定位紧凑级城市SUV,与合资品牌丰田RAV4本田CR-V车型尺寸相当,而国内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长城哈弗H6吉利全球鹰GX7等车型。

 

  行李箱方面,陆风X5偏紧凑了一些,不过横向宽度和平整度方面比较出色。后排座椅靠背放倒很轻松,这让装载一些大件行李很轻松,只是受制于较厚的后排座椅坐垫,靠背放倒后仍然有一定角度,制约了一些更大件行李的装载,多少有些遗憾。

  动力系统方面,陆风X5使用的是来自三菱的总成,采用了一台代号为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800-4400rpm。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且都为两驱版本,最具看点的8速自动变速器车型会在后续推出,同时后续也会有四驱版本车型推出。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有需求,同时用车环境比较复杂,经常要行驶一些颠簸的道路,那么陆风X5的强劲动力和坚固的底盘表现会让它成为你不错的选择。同时其宽敞、安静的座舱体验也会改变你对自主SUV的固有看法。

  【相关阅读】

  动力、油耗更看重谁? 陆风X5对比哈弗H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