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帝豪EC9/EX8/XC90 吉利/沃尔沃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4页 :改款帝豪EC7--自主轿车销量NO.1,增1.3T动力

  4.改款帝豪EC7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一季度

  新车亮点:外观改动,新增1.3T动力

  预计售价:7-12万元区间

  点评:EC7是吉利这几年最为成功的车型,但很显然,在当前的设计潮流之下,EC7也显得有些老态龙钟了。对外观的改造是吉利必不可少的工作。新增的1.3T动力系统,对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更大,吉利应该尽快推出。

  新车概述:帝豪EC7是目前吉利旗下车型当中销量最好的一款新车,2013年1-11月共计销售171786,在所有自主品牌轿车中位列第一。之前,搜狐汽车金狐谍独家获取了改款帝豪EC7的谍照,新车外观全面升级,风格靠近帝豪EC9,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动力方面将引入1.3T+6AT(吉利自产),预计该车将在明年初期即可上市销售。

【改款帝豪EC7】

 

【2013款帝豪EC7】

【内饰方面粗看改动较大,中控台添加了一道整体化镀铬饰条】

【尾灯上端造型是与现款一致,但下端曲线做了相应的调整,更改了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