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丰田普拉多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2月26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普拉多是中高级越野车中非常受追捧的车型,外形大气,动力充沛,通过性和越野性能十分突出。而2014款普拉多,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最为突出的就是其前脸的改变,变得更为霸气。新普拉多除了外观的变化、内饰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处升级。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普拉多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普拉多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国产新普拉多依旧搭载了1GR 4.0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2kW/5600rpm,峰值扭矩为381Nm/4400rpm,比上代略有提升。越野性能一直是普拉多的强项,国产新普拉依旧采用多非承载式车身,另外还配备了低速巡航驾辅系统,无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只需操控方向盘,即可以0-5km/h的超低速通过障碍。配置上比较丰富,可调式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DVD导航,以及环绕立体声音响,三区空调系统及后排DVD显示屏等,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