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推荐可改变生活的车型

2013年12月2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低调有内涵-大众辉腾

● 做低调有内涵的人
推荐车型:2012款辉腾 3.0L行政型
车型售价:80.88万元
车型亮点:低调到只有自己能欣赏的豪车

  推荐理由:您还记得网上曾经流传的辉腾笑话吗?无论进加油站还是停车场,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一辆平白无奇的帕萨特......不难看出辉腾确实是一辆相当低调的车型,它可以让您的身价狂跌几倍,使您瞬间变得相当低调。

  很多人认识辉腾,都是从一些笑话开始的。如果我们抛开现象看本质的话,只能说明大众在设计上的统一性和不变性。事实的确如此,大众辉腾在设计上几乎保持了和家族的高度统一性,“低调”是这款车的绝对中心思想。

  辉腾可以说是在大众汽车中的顶级豪华轿车,它不忘把豪华的内在表现得淋漓尽致,简单地说如果你坐在那里,就会深刻的体会到大众的尊贵感受。

  空间方面,无论是上一代辉腾还是新辉腾,车辆的乘坐空间很宽敞,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绝对可以让人满意。把手和车门内扶手的豪华木内饰,黑杨木或者钢琴漆内饰把豪华程度推向了极致,前排、后排外侧座椅配备按摩功能和空调调节功能让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享受到贵宾级待遇。

  动力方面,辉腾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供选择。我们谈到的60万元入门级辉腾,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10Nm,可以说,这样的动力水平足以让我们时刻感觉到舒适可靠。此外,辉腾还拥有搭载了V8发动机W12发动机的车型,其中V6V8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如果您想花钱,又想低调一把的话,辉腾绝对是不二之选。因为无论从品牌还是外观来看,它显然是一款大号帕萨特,茫茫车流中很难引起别人的注意。不过在加油站或是停车场的话,您一定要说明自己开的是辆辉腾,否则很可能会闹出网上流传的那类笑话。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

满意度:---
大众辉腾

指导价:79.58~149.98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9.1~14.5L/100km
图:3807张  文:186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