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属于你的私人订制 推荐可改变生活的车型

2013年12月26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2页 :高调张扬-奔驰G65

● 做高调张扬的人
推荐车型:2013款奔驰G65 AMG
车型售价:378万元
车型亮点:比脸大的奔驰标下,蕴含着一颗狂躁的“心”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最硬的越野车,它不仅具有昂贵的售价,而且略显复古的硬朗外表总是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巴掌大的奔驰标充分说明了这点。另外,如果你对这款车稍加了解便知,奔驰G65绝不是一般人能轻易驾驭的,这当然包括它那动辄四百万元的售价。

  奔驰G65硬越野车历来给人粗狂感,仿佛不加修饰的边幅就是最好的妆点。有人不禁要问,难道硬元素就不能同奢华高端联系在一起么?当然可以,接下来要推荐的这款同样硬朗十足的座驾就高达百万以上的价格,这就是来自时刻追求完美的Mercedes-AMG以原型车奔驰G500所打造的奔驰G65,堪称硬越野车中的豪华之最。高端的定位以及卓越的性能,让不少明星都对这款车情有独钟。

  而作为奔驰高性能车的代表,奔驰G65绝对称得上是奔驰的速度车型的巅峰之作。它的车身形状方面十分类似前面介绍过的路虎卫士,都是以方正棱角感十足的车头示人。但内饰方面,无论做工用料,以及科技含量和豪华感,都比前者高出的不是一星半点。

  同样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的奔驰G65中控台看着按键较多,要熟悉起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G65方向盘的设计简约且富有粗犷感,男人味十足。

  目前拥有三把机械差速锁的全时四驱车型,奔驰G系列算是典型代表。三把差速锁均为手动锁止,位于中控台顶部的三个非常显眼的按键,从左至右的顺序为:前桥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由奔驰AMG亲力打造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拥有着足以让人瞠目的动力参数。1000Nm/2300-4300rpm、450kW/4300-5600rpm、612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3秒。想必任何一个有足够经济能力的男人,都没有办法抵挡这组数字所带来的诱惑吧。

  小结:如果您是一位高调张扬,奔驰G65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除了“高人一等”的车身,和扣人心弦的引擎轰鸣声外,G65任何一点都可以轻松捕获男人的心。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级AMG

满意度:---
奔驰G级AMG

指导价:231.80~381.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3~21.7L/100km
图:2301张  文: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