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低/配置要逆天 8万全能家轿点评分析

2013年12月26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长安逸动:保养方便 经济性高

  ● 长安逸动

  雷锋建议:在价位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雷锋编辑们推荐了逸动车系中的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一款为1.6L手动豪华版,一款为1.6L尊贵型。更贵的尊贵型上比豪华型多了头部气囊、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导航在尊贵型上位标配,而豪华型则为选装件。而其他保养和使用上的成本则两款车型完全相等。

  配置:在推荐的两款车型上基本全部涵盖了网友希望有的配置,包括气囊,真皮方向盘,座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自主车型在配置这方面还是非常给力的。

  动力:逸动搭载了长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对于它1.3吨左右的车重来说只能算够用,但这款发动机集成了STT怠速起停系统,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省燃油。

  空间:逸动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在空间表现方面足够车主4人的使用需求。两款车型全部标配真皮座椅,前排头枕的设计也很厚实,适合长途驾驶。

  安全性:长安逸动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上带有气囊。在国内C-NCAP的碰撞测试中,逸动获得了52.9的总分,达到5星安全等级。

  油耗:工信部给出的逸动的综合油耗为6.5L/100km。搜狐网友实测的平均油耗大约为7.75L/100km。经济性表现中规中矩。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

满意度:---
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6L/100km
图:3340张  文:24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