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价格低/配置要逆天 8万全能家轿点评分析

2013年12月26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启辰R50:自动挡最合适选择

  ● 启辰R50

  ●  1.6L自动豪华版:8.48万元

  ●  山西市场优惠:3000元优惠

  雷锋建议相比较其他推荐的车型而言,在8万元的区间中,R50是为数不多能够提供自动挡配置的车型。这对于驾龄仅2年的网友来说能够降低不少的驾车难度,特别是在倒车和挪车的环节中更是如此。

  报价:目前山西地区的启辰能够享受3千元左右的优惠。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丁,启辰的知名度也许并不高,但借用之前日产车型的设计与配件,车型的设计还算成熟,因此网友不必太过担心。  

  配置:是启辰R50相对于其他车型而言在配置上稍显寒酸,舒适性配置还有待提高。其做工和材质与D50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比较简单、规整,各个操作界面和人机工程的设计都经过重新设计,但受制于成本,内饰做工还有提升空间,用料方面也有较为明显的欠妥。

  动力:启辰R50搭载1.6L 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3牛米,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等日产车上使用。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 5挡手动变速箱还调整了齿比,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比较而言,4挡自动变速箱有些陈旧,但匹配度相当高,燃油表现也值得肯定。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5000km - - - - - - - - 免费
10000km - - - - - - - - 283元
15000km - - - - - - 471元

  油耗保养:自动版R50的油耗水平维持在8L上下,这与工信部给出的7.2L标准油耗水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对于一款自动挡的车型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至于保养上,启辰R50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价格为283元费用并不算高,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也仅为471元,算是一款很实在的家用车。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启辰R50

满意度:---
东风启辰R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328张  文:83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