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将增产3.5万辆汽车 并获税收支持

2013年12月26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12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综合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已经宣布批准给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3470万美元税收优惠,以使该汽车制造商的年产量能再增加3.5万辆。

  据悉,这样一来特斯拉汽车将可以不用支付“计划用于购买新生产设备的4.15亿美元”的销售和使用税,而加利福尼亚州估计特斯拉汽车产能扩张将能给该州带来2400万美元收益.

  加利福尼亚州新能源和高级交通融资局是批准给予特斯拉汽车税收优惠的州级研究小组,该小组由加利福尼亚州财务主管比尔-洛克耶尔领导。

  洛克耶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称:“我很高兴我们能采取这项措施来鼓励特斯拉汽车扩充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产能,这将为我们州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改善我们地区的空气质量。”

  特斯拉汽车在加州佛利蒙市和帕洛阿尔托市生产汽车,并在该州销售当地生产的一半数量的汽车。特斯拉汽车预期截至2013年底公司将在加州售出2.1万辆汽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