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绅宝A150将于明年4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3年12月27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绅宝A150将于明年4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北汽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可能被命名为绅宝A150,这款车将在2014年4月上市,预计起售价为7万元。该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后期则还将推出1.5T动力版车型

【北汽C50E量产版实拍】

【北汽C50E概念车】

   绅宝A150就是之前曝光过多次代号为C50E的北汽全新紧凑型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新车采用了较为主流的设计风格,粗壮的前格栅采用了单幅式结构,有点类似于奔驰的风格。整体前脸轮廓呈X型风格。侧面有较强的腰线设计,这能给其带来不少运动氛围,强劲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部分,尾灯轮廓与车展亮相的展示车基本相同,不过车灯较为普通,并没有采用熏黑处理。而整体的尾部风格有些类似于三菱翼神

  内饰方面:绅宝A150没有采用绅宝车型相同的风格。较大的空调出风口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面积,显得较为老气,而按钮控制区域设计也比较一般。此外其内饰还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方向盘带有功能按键,中控台还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音响系统虽然是低配版本,不过看上去却极富档次,因为配置的是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上市将搭载1.5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25N·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绅宝A系列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3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