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绅宝A150将于明年4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3年12月27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北汽C60纯电动车 预计售价35万元

  北汽C60电动车

  预计售价:35万元

  搜狐汽车近日再次获得了两张北汽纯电动汽车的谍照。谍照中的主角,几乎就是老款萨博9-3更换上了北汽标志。本次我们拍摄到的谍照,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伪装重重,全身整洁的同时,车牌上还挂上了北汽纯电动的企业标识,似乎有意在街上引起大家的关注。

【北汽版电动“9-3”再曝】

  北汽电动版“9-3”的前脸设计,几乎就是照搬了老款9-3的造型设计,除了将车辆引擎盖上的萨博标识更换为了新的北汽标识。新车前进气格栅都没有发生变化。或许,北汽正是希望借助萨博的名气,再为北汽的纯电动汽车争取一些熟悉感。

北汽电动C60谍照

【之前曝光的北汽版萨博9-3电动C60

  当然,北汽也有可能一直在迷惑竞争对手。之前的北京车展上,其曾经展出过一款名为C60的概念车。这款车型也是根据萨博的风格打造而来,不过具有更多的北汽味儿。在正式上市之前,北汽纯电动版“9-3”很可能会更换为后者的造型。

北汽C60概念车】

  相比较而言,纯电动版“9-3”档次更高,需要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来提供动力,才能不至于和萨博曾经引以为傲的动力系统相差太远。这就对北汽的纯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研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也非常期待北汽纯电动“9-3”的动力表现。

 

  在定价方面,国家新的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已经公布,补贴额度基本未发生变化。北汽纯电动版9-3作为纯电动中级车,由于成本所限,其定位必然会比现在普通的中级车更高,所以,其最终的起售价可能会达到35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