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绅宝A150将于明年4月上市 预计7万元起售

2013年12月27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曝北汽C50E定名绅宝D50 采用萨博平台打造

  车型名称:北汽绅宝D50(C50E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上市

  预计车型售价:10万元起

  北京汽车代号C50EA级轿车已经出现在最新的第250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上,据悉这款车型将定名为绅宝D50,也使得现有的绅宝从单一车型发展成为子品牌。新车定位绅宝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新车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起。

【北汽C50E高配版】

【去年北京车展展出的北汽C50E车型】

  这款代号C50EA级轿车同样出自萨博技术的车型平台,实际上C50E采用了与已经上市的绅宝车型(C70G)相同的悬架系统,除了带有副车架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谍照也可以看出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与C70G的结构完全一致。

 

【高配版车型带有前雾灯,采用205/55R16轮胎,并会配置电动天窗

  高低配车型的中控台看上去都配置了大尺寸液晶屏和相同的控制面板。实则不然,低配车型的屏幕是显示面积减半的单色液晶数字显示,而高配车型才是真正的全尺寸彩色液晶显示屏,而且高配版车型的多媒体系统面板上多了导航系统的MAP等按键,同时还集成了蓝牙通讯系统的按键。

【低配车型的屏幕是显示面积减半的单色液晶数字显示】

  动力方面,绅宝D50将率先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后还将增加一款1.5TG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可能是借鉴于现代汽车的1.6GTDI机型。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绅宝A系列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3张  文: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