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全新奇骏或明年2月上市 预售20万起

2013年12月27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推7座版车型,剑指汉兰达

  内饰方面:由于本次谍照质量的缘由,我们只能看见大概的轮廓,不过从车展发布的内饰来看,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一代天籁较为相似,方向盘采用牛头式多功能三辐方向盘,中控台将集成日产最新研发的Nissan Connect系统,还有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环视显示器、盲点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功能。

 

 

日产新奇骏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由于还未最终发布,还是根据之前消息显示,新一代的奇骏将会提供2.0L混动版、2.5L汽油引擎以及一款柴油引的搭配。其中,其中2.0L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可能以代号MR20DD的2.0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并配备代号SM23的S-HYBRID系统,再加自动停启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混合动力版的新一代奇骏将会有相当不错的油耗表现。而2.5L直四汽油引擎的车型,预计则会具备最大182马力的功率输出以及240牛米的峰值扭矩;全新将标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将会有前驱和全驱两种驱动方式可选。

【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将推出7座版车型,未来也将挑战汉兰达新胜达等车型主导的7座SUV市场区间。另外,全新奇骏5座版车型预计与现款售价相似,7座版车型售价预计会略高。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