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中级车篇

2013年12月30日06: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1页 :福特蒙迪欧:外形时尚运动,增加1.5T发动机

  引言:2013年已经接近尾声,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持续增强。我们可以更早的买到全世界同步的车型,有更多的厂家针对中国市场对产品进行改进,同时我们的自主车也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中国市场重要性的不断提高,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新车,使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为大家盘点一下2013年的重量级新车,它们一定会对您的购车计划产生重要影响。首先与大家见面的是13款重量级中级车。

  福特蒙迪欧 全新换代

  售价:17.98-26.58万元

  全新蒙迪欧于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沟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变化很大,采用全新平台,共推出1.5L/2.0L两种排量七款车型。

  外观方面:国产新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多意外,采用了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国产的"长安福特"车型仍然以"MONDEO"的身份出现。同样风格的前脸也出现在新款福特嘉年华车型上,只是在新蒙迪欧车型上,配合宽大的车身和犀利的大灯,更具有杀气,阿斯顿•马丁的风格若隐若现。

  内饰方面:全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内饰有浅色和深色两种搭配,其中除了最低配的1.5L GTDi180舒适型为浅色内饰、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为深色内饰,这两款不能做选择外,其余5款车型都提供两种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使用了1.5L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同时,新蒙迪欧还提供2.0L GTDi高低功率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42马力和20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350N·m和340N·m,传动方面,统一搭载6AT变速器。

  小结:福特推出的这款全新蒙迪欧,可以说首先在视觉方面就给大家带来了比较震撼的效果,能够让人看一眼便很容易记住它是谁。而除了这些变化之外,新蒙迪欧还会让近一步接触它的人们感觉到更深的魅力,几乎布满全车内部的科技化装备能够让消费者找到与时俱进的存在感。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1194/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