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奔驰C级/宝马M3/Q50 12款中级车出战2014

2013年12月3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0页 :曝全新克莱斯勒200! 外观舒展大气/配9AT

  车型名称:全新克莱斯勒200(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新车亮点:外观舒展大气,配备9AT

  在经历了上一代车型方方正正的硬朗造型之后,克莱斯勒旗下的中级轿车200终于在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车型上迎来了运动而流畅的改进。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无伪谍照。

克莱斯勒 200 实拍 官方 图片

【现款克莱斯勒200】

  外观上看:摆脱了之前铂锐车型那种刻意像肌肉车靠拢的造型之后全新一代200整体线条舒展、大气,车顶线条以及短小的后备箱线条很好的融合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灵感。而精致的细节考虑也完全摆脱了美国车给人留下的粗犷且不拘小节的固有印象。

  细长的大灯边缘通过柔和的线条和进气格栅构成了一个统一度极高的整体,引擎盖的线条也根据车头的造型尽可能的圆润,饱满协调而且丝毫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总之,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已经不再像是一辆印象中的美国车。它变得更加精致、更加时尚。

  车辆内部:根据之前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延续了美国车传统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硕大且拥有良好的内饰包裹性,中控台上的显示器尺寸至少达到了8.4寸的水平。仪表板的造型和Dart有所类似。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将有望搭载一台2.4L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来自ZF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全新一代克莱斯勒200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200

满意度:---
克莱斯勒2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71张  文: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