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男子中途下车不成 将公交女司机打成脑震荡

2013年12月30日11:45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张萍 沈生等
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

  原标题:中途下车不成乘客殴打女司机

  经检查司机轻微脑震荡

  两天了,232路女司机郭立英没来上班。医生在她的诊断书上写着:建议休息15天。上周五,郭立英被一名男乘客摁倒在地殴打,造成轻微脑震荡。被殴打的原因是:男乘客要中途下车,郭立英按要求没打开车门。

  “郭立英是一名老司机,在车队干了七八年了。”昨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位于三台子的232路车队。车队队长华楠说,无端被打让女司机郭立英很受伤害,事发后她就没来上班。

  上周五下午2时许,郭立英驾驶的公交车从二四二医院站驶出后,来到松山路路口,这个位置在前后两个站点中间。“车快到站点了,当时车上没有多少人,有个男乘客站在前门附近。因为当时松山路有点堵车,男乘客要求下车。”华队长说,郭立英劝了他两次,说车没到站不能下车,没想到,男乘客竟然朝郭立英的头部打去。打人后,男乘客朝后门走去,想下车,但拽了几下车门没拽开。无端被打,郭立英马上打电话报警,然后她来到后车门处,想阻止男乘客下车。没想到的是,男乘客竟然把郭立英摁倒在地,继续朝她头部殴打,前后打了能有两分钟,最后才被车里其他乘客拉开。随后,打人者在警方到来之前,打开车窗,跳窗逃离。

  郭立英随后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并做了脑CT。经检查,她的头部被打出个大包,并有轻微脑震荡。据了解,女司机三十六七岁,被打后,她去医院检查的费用都是自己出的,华队长称:“车队对这一块没有报销。”

  警方到来后,调取了车内的监控录像,并已介入调查。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男子的图像比较清晰,40多岁,留着平头,长脸,浓眉。此外,该男子还有一个显著特征是声音非常嘶哑。此前他在车里曾对其他人说,自己患了喉癌,动过手术,还说自己“反正也快死了”。警方希望该男子主动到公安机关交代情况,并请见过该男子的市民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感谢王先生提供线索,请持有效证件到沈阳晚报领取线索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萍 摄影记者 沈生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