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买不到的德国品质 途观领衔大众10款新车

2013年12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大众入门级SUV Taigun比途观便宜4.5万元

  Taigun

  信息点:大众入门级SUV ,比途观便宜4.5万元

  在去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亮相之后,大众Taigun就以其精准的小型车定位获得了全球媒体的关注。而概念车上极高的量产化外观也让车迷对Taigun的量产充满了期待。此前,大众又发布了一组Taigun概念车的照片,相比于概念车,此次发布的照片预示着Taigun又朝着量产迈进了一步。

 

  褪去了众多概念气息的Taigun看上去古林精怪,硬朗方正的外观完全没有现款大众系列SUV的流畅和低矮。相反较高的车顶和较低的引擎盖比例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辆缩小了尺寸的奔驰GLK。车辆前脸采用的是新一代的大众鬼脸,大灯内部的灯眉和格栅在视觉效果上连为一体,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而整个车头最不和谐的恐怕就是那个老气的大众车标。车辆尾部的着你感觉同样会让人联想到奔驰GLK大众家族式尾灯采用四方的造型与大灯相互呼应。车辆下部采用黑色塑料包裹提升越野气息。

  基于Up!平台打造而来的Taigun相比于微型车Up!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了2469mm,轮距则和Up!保持一致采用了前1427mm后1422mm的设定。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配有1.2TSI动力,而在中国或将主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我们此前得到的消息称入门车型将匹配1.0T三缸发动机新车预计比途观价格低4.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Taigun

满意度:---
大众Taigu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9张  文: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