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4年1月3日节目导视

2014年01月02日1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著名的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在2014年的第一期节目中《车元素》将带会带给你更多精彩节目:拥有前卫设计的日本豪华运动轿车以及全新一代的日系中型房车;凤凰卫视著名的开台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你带来冬季亮点车型的试车报告!

  英菲尼迪 Q50是同级别拥有最前卫设计的豪华运动型轿车。它采用了更轻松、更动感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全LED灯源构造,使它的前脸显得精致且层次感十足,在车灯点亮瞬间给人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此外,全新的内饰设计也让它的内部空间充满诱惑,“双波浪”仪表面板设计再现经典魅力,“非对称式”布局则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关怀。

  奔驰这个德国品牌在2012年宣布,旗下的最高端品牌奔驰新s级coupe在2013年后结束,也让路给现有品牌的最豪华汽车。这个安排可说是让极致豪华汽车得到重生。最新的一代豪华轿跑车也随之而回复原来的地位,线条来得更为明快、看起来更优雅也更具跑格,这些特质都是历代豪华轿跑车具备的风格,但当这些特质获得重塑时,也显得汽车格外珍贵。

  劳斯莱斯Wraith的体型一般都比较大,很难会跟潇洒拉上关系。但这一台却有点不一样。来自英国豪华品牌的新作,改良自他们的豪华房车,外观上却没有留下太多像房车的痕迹。新车的硬顶远看有一点像敞蓬车盖上硬顶后的错觉,也就是这样的好看。单从外观,再加上品牌本身的号召力,绝对是豪华轿跑车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一员。

  大众 GOLF R这台来自德国的小钢炮,不论是基本版还是高阶版本都相当好玩,但肯定有一些来自品牌的工程师精益求精,所以弄出了大家眼前看到的一台。娇小的身躯,拥有接近300匹的马力,动力输出相当疯狂。品牌的工程人员告诉大家,汽车可以达到时速280公里,以一辆小车来说是相当厉害。最重要的是,这台小车除了惯常的三门掀背版本以外,还有实用性极高的五门版本。欧洲会是首批得到这些汽车的地区,欧洲以外的国家就得等一下了。

  宝马这个德国品牌多年来也没有推出一台多用途汽车。可能他们的工程师一直也不大喜欢多用途汽车外型笨笨的,这不切合他们的品牌强调运动性能、操控感的主题。终于他们提出了一台新的概念车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虽然只是一台着通的小钢炮的体型,但汽车的空间感一点也不逊色。车内还附设供两台单车用的单车架,绝对适合喜欢户外活动的年轻家庭,甚或是单车队使用。概念车的完成度也相当高,看起来这个品牌未来会有新系列产品了。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