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春洲SUV酷似揽胜 预计售8-10万/动力不足

2014年01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相关阅读:奇瑞捷豹路虎新车规划!

  奇瑞捷豹路虎项目于2012年10月获得发改委的核准,新公司则在随后的一个月内成立,而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的新公司,单就目前的信息还是来源于前期披露的申报数据,因此其具体的车型规划也多少充斥了一些神秘色彩。

奇瑞捷豹路虎新车规划

上市时间
产品名称
新车特点
2014年
捷豹新车
借助XF平台拉长
2014年年底
路虎极光
售价预计降低10万左右
2015年
神行者3
替代神行者2
2015年
合资自主品牌SUV
基于神行者2代平台开发

  根据官方前期透露的信息,合资公司将建设整车厂发动机厂和研发中心。工厂将于2014年7月竣工投产。在一期13万辆产能规划中,双方将生产3.4万辆揽胜极光、4.3万辆神行者2代、2.3万辆合资自主品牌汽车以及3万辆捷豹轿车。

  通过扩建等措施,奇瑞捷豹路虎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近期奇瑞总部展示了一批全新车型,除了刚刚上市的瑞虎5外,我们还惊奇的发现捷豹XF的身影也位列其中。

  此车很有可能就是前期规划中的3万台捷豹轿车的原型,其实在2011年底双方开始初步合作意向之时就有过借助XF平台拉长后开发一款全新轿车的规划。

【2014款捷豹XF 2.0T风华版】

  而启用捷豹XF作为捷豹的首款国产车型还有发动机层面的考虑,进口型拥有2.0T与3.0T两种发动机,都由福特提供,而到2015年福特将停止供货,虽然捷豹本身开发了2.0T与3.0S型两款增压机型,但在成本方面无法顾及,而奇瑞的2.0TGDI发动机已经开始生产线整改,预计到明年能够正式供货,这也可能是此次捷豹XF直接到奇瑞总部展示的主因之一。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