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城市精灵 六款7-10万合资两厢小型车推荐

2014年01月06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4页 :广汽本田飞度

飞度

售价区间:7.98万元-11.98万元 

 

 

  从外形上来看飞度很有一种小子弹头的感觉,它的前大灯采用的是水滴样式的设计,在加上羽翼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这让它的前脸显得更加的帅气。从车身侧面来看,飞度的腰线微微上扬,充满了动感,不过它的车身漆面比较薄,比较容易蹭伤。

 

 

  飞度的内饰采用的是全黑色的设计,中控台比较靠上,整体的布局显得有些凌乱,飞度的仪表板采用的是炮筒样式的设计,遮光效果比较好,看上去更加的清晰。不过飞度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较一般,依然有很强的塑料感。

  飞度的车身长为3900mm、宽为1695mm、高为1525mm,轴距尺寸为2500mm,可以说它的空间表现和同级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不错的。飞度后排的腿部空间感很宽敞,不过它的座椅舒适性不是很好,长时间乘坐会感到有些累。

  2011款飞度拥有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5L车型配备的是L15A7型号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也是全铝合金材质,它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飞度这款1.5L发动机的动力基本满足家用,不过发动机的噪音感比较大,有较为明显的抖动感。

小结:

   飞度的外形帅气、时尚,很适合当下的年轻人来驾驶,不过它的外形虽然很漂亮,但是日系车型都有车身较薄的问题,不够厚实很容易就出现刮伤、蹭伤,所以您在驾驶的时候要小心一些。飞度的动力比较一般,但是家用的话足够了。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飞度

满意度:---
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6.9L/100km
图:5220张  文:63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