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城市精灵 六款7-10万合资两厢小型车推荐

2014年01月06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3页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瑞纳两厢

售价区间:7.39万元-10.69万元 

 

  瑞纳两厢运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来设计它的整个车身,让它的整体车身充满了更加立体的线条感。第一眼看上去瑞纳两厢的外形彰显出了犀利的特性,上扬的腰线又为它增添了动感,不过它的尾部设计感觉有些平庸,不够抢眼。

 

  瑞纳两厢的内饰同样也采用的是具有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来搭配,给人一种十分舒适的感觉。瑞纳两厢的中控台采用的是Y型设计,布局很是清晰。瑞纳两厢的内饰在材质的选择上依然以硬质塑料为主,缺少一些质感。

  瑞纳两厢的外形给人一种十分小巧的感觉,但是达到了2570mm的轴距尺寸也为它提供了比较宽敞的驾乘空间。瑞纳两厢的腿部空间非常的宽敞,无论是在前排还是后排乘坐腿部感觉都比较好,不过它的头部空间表现一般,显得较为压抑。

  2011款瑞纳两厢1.6L车型配备的是1.6L 123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瑞纳两厢这款1.6L发动机的整体动力性能表现不错,但是起步较肉,开关空调对它的动力性能也有比较明显的影响。另外,1.4L直列四缸发动机拥有10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

  

小结:

   瑞纳两厢的整体线条感比较强,显得十分的动感,而它的内饰却是彰显着柔和的家居气息,和它犀利帅气的外形刚好成反比,也带给您一种外刚内柔的气质。由于现代瑞纳两厢的车身并不是很高,所以身材较高的朋友在乘坐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压抑感。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瑞纳两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6.5L/100km
图:544张  文:12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