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Macan/宝马X5 10款亲民豪车2014重装来袭

2014年01月08日1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7页 :全新奥迪TT 将2014年上市/搭最新MMI系统

  ◆全新奥迪TT 将2014年上市/搭最新MMI系统

  现款奥迪TT(第二代TT)亮相于2007年,虽然在2010年底经历了大改款,但已经很难再称其“新款”车型了。新一代TT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开始销售,预计其亮相时间将会在2014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或者4月的北京国际车展。最近,一组新款TT试装车路试的照片被发布。让我们对新一代TT一探究竟吧。

 

  外观方面:新一代TT与现款TT的尺寸大小相似,在外观轮廓也很相近。相比于奥迪其他车型的棱角越来越锋利,新一代TT延续了从第一代TT开始的圆弧形车顶以及圆润的车头和车尾。圆弧形的车顶在保证车身尽量低矮的同时也给乘员提供了相对宽敞的车内空间。

  与现款TT所不同的是,新一代TT在前脸和车尾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奥迪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已经被全新的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所取代,格栅的造型则类似于新款奥迪A3。此外,新款TT的前灯将变得更加狭长,棱角也更为分明。尾灯造型与前灯呼应,同时尾部也变得更加有层次。

  内饰方面:新款TT将是全新造型。不知是测试车伪装的目的还是新款TT奥迪新款A3的紧密联系,新款TT的内饰与新款A3十分相像。平底方向盘、可以收起的中央显示频、全新MMI交互系统均将出现在新款TT上面。虽然还不能确定这是否即是量产TT的内饰,但新款奥迪TT的内饰将是标准的奥迪范儿。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TT的入门级动力将是EA 888 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103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随后将是一款1.8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更大功率的新款TT将会是搭配EA888 2.0TSI发动机(300马力/221千瓦,380牛米)的TT S。当然,新一代TT也将会拥有一款TT RS车型。此外,还会有相应的柴油机机型(预计将是2.0TDI 150马力/110千瓦一款机型)出现。

  由于MQB平台在欧洲地区已经完全摒弃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因此与新款TT搭配的大多是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预计除1.4TSI机型车型外,所有车型均可以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TT

满意度:---
奥迪TT

指导价:51.98~56.9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0~8L/100km
图:6366张  文:13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