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高尔夫7/ATS/宝马3系 热门运动家轿改装!

2014年01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1页 :宝马3系 备受改装大厂关爱

  搜狐汽车 车迷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精神及物质的需求不断上升,运动型家轿逐渐成为了众多人的选择。玩车已经变成了一种生活态度,单纯的用车出行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了。而当你真正选择了天生运动的车型以后,就会发现似乎哪里还存在着欠缺?总是和自己心中的标准还差了一截,此时!改装可能会解决你的问题。

  宝马3系 备受改装大厂关爱

  宝马3系可谓是宝马家族中一等一的标杆车型,紧绷的身段和前置后驱的特性使得车辆的操控水平傲视同级,从第一代到最新的现款车型,驾驶者之车、操控王等头衔统统没有含水的成分。鉴于此,宝马3系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众多喜好驾驶的年轻人的选择。

  谁会嫌自己太帅呢?这句电影中的台词生动的描述了改装的必要性,身为同级别操控标杆的宝马3系虽然在底盘调校等方面已经足够出色,但是总会有人能挑出毛病来,认为自己的车还不算彻底的运动。动力和底盘还可以再强一些,看来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改装了!

  要想在市区获得充沛的起步扭力就必须放弃高速时的马力,要释放高速时的马力就得忍受低速时起步不给力的窘境。透过ARMA的可变高流量空气套件,可以解决高流量空气套件产品只追求高速马力而放弃低速扭力,却忘了车辆最常使用的区段往往是在市区的低速起步。

  ARMA可变高流量空气滤套件根据原车位设计开发,符合宝马3系的使用需求

手工打造的碳纤维集气箱能有效隔绝引擎热气,3D浮雕字样及利落线条挑战视觉

  高效能直喷导流设计导风罩能减少引擎吸气阻力,提升高转速吸气效率

  独家的排风口设计是利用气体流动的概念,将怠速或低速时滞留在集气箱内的热空气迅速排出,解决一般市售集气箱易温度累积无法散热的问题,有效降低进气温度并加速注入新鲜冷空气,提升引擎燃烧质量,绝对是CP值最高的性能提升逸品。

  特殊金属滤清网,加大吸气面积,不锈钢材质可重复使用,以清水清洗,保养简便,独家创新设计嵌入可变进气阀门,与3D编织高流量金属滤芯完美结合,彻底颠覆一般市售高流量滤芯低扭丧失的问题,补足引擎低转扭力,减低涡轮迟滞,日常行走、高速驾驭皆可全方位应对。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28.30~59.8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4L/100km
图:16957张  文:72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