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打造最强的日系跑车 全面接触Nismo GT-R

2014年01月1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步其
第1页 :全新日产GT-R NISMO正式登场

  搜狐汽车 车迷日产旗下的御用改装品牌——NISMO有着自己独特的方式,相比于AMG、巴博斯这类的欧系改装汽车,NISMO更热衷于推出一系列的改装套件。每隔一段时间NISMO就会发布一款限量版车型,来展示NISMO的魅力。今年NISMO在东京车展前夕以NISMO GT-R刷新纽北赛道记录的一则新闻,再度引发了汽车界对于NISMO的关注。

 

  全新日产GT-R NISMO正式登场

  GT-R 35自2007年12月正式在日本上市以来,NISMO一直没有推出相应的高性能车型。潜心研发了六年之后亮相的GT-R NISMO并没有任何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低调的外观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原版GT-R的样貌,但是的引擎已经拥有了6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

  此次近距离接触到的GT-R NISMO则是日产为全球媒体准备的一次全方位体验活动。对于GT-R NISMO来说,所有有机会接触到它的人第一个冒出的想法便是先开上几圈再说,同样对于我们也是这样。

  这就是即将本次体验GT-R NISMO的赛道,虽然比不上纽博格林的级别,但是这个小型赛道却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大家体验到GT-R NISMO的操控实力。

  赛道中的GT-R NISMO呈现出来的高精度驾驶质感,一直在刺激着驾驶者的右脚不断的深踩下油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2.7秒的GT-R NISMO,在大直道的冲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车辆的操控性在经过暖胎之后表现出了精准的一面,四条邓禄普轮胎在Bilstein悬挂的作用下紧紧贴附在地面上,高刚性的车身在过弯过程中不会因为激烈的驾驶而带来过多的晃动。只需要轻轻转动方向盘,在ATTESA ET-S四驱系统的作用下车头便会以极其精准的动作攻下每一个难度极高的弯道,而这种精准操控带来的整体感官比2.7秒的百公里加速带来的推背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GT-R

满意度:---
日产GT-R

指导价:158.00~235.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1.8L/100km
图:3710张  文:10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