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丰田超炫跑车领衔 底特律20余款新车盛宴

2014年01月14日0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2页 :宝马2系Coupe正式发布 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搜狐汽车 2014北美车展】在2014北美车展中,宝马2系Coupe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218d、220i、220d、225d、228i、M235i等多款不同动力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将会在年内引入到国内市场。

  从外观上来看:除了家族化的进气格栅以外,我们已经很难从这辆帅气的小跑车中找到任何新1系的影子。修长的大灯被塑造成了鹰嘴的样子,尖锐的大灯轮廓已经完全不同于新1系类三角形的设计,大灯内部的黑色透镜让宝马2系的前脸炯炯有神。

  对于宝马2系,宝马此番赋予了新车特定的设计语言,除了大灯之外扁平的前保险杠也一改老款宝马1系Coupe狭窄的视觉感受,从车头方向看去新一代宝马2系很显然要宽大得很多。

  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4/1774/1408mm,轴距为2690mm。2系Coupe的两门设计让造型设计师不再因为空间和上下车便利性问题而被迫改变自己的设计,车顶线条虽然还是为后排乘客留出了一定的头部空间但是这种圆润的处理方式让整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因为尺寸的问题而充满了视觉上的违和感,相反,这种饱满的车顶线条处理方式让2系的侧面看起来相当可爱。

  车辆尾部:全新宝马2系更像是将宝马经典尾灯经过Q化改造之后的产品,异形的设计保持着宝马家族尾灯的造型特点,但是仔细观察能发现,原本应该是分体式尾灯的设计在宝马2系上被勾勒成了单体式尾灯,这次行李箱盖为造型进行了极大的让步。

  车辆内部:翻折的中控台和副仪表板区域通过特征线独立出来,虽然横向空间不大,但是通过小尺寸的方向盘以及细化处理的空调和音响控制面板,宝马2系的整体内饰也赋予了驾驶者相当宽敞的驾驶感受。而整体内饰的包裹性也非常强烈。

  全新一代宝马2系提供了运动、时尚以及M套件三种套件选择,三个不同的套件提供了不同的外饰以及内饰设计,其中包括17英寸铝合金轮圈、高光格栅、外饰套件等。而M套件则还包括定制的降低10mm的悬挂系统、独特的M系列轮圈,空气动力学优化之后的外饰套件等等。内饰部分则以各种M饰板和包裹性更强的座椅出现。

  在配置方面:宝马2系提供了Connected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经过宝马多年优化的人呢及交互平台现在已经集成了包括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娱乐功能。同时驾驶者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实现互联网服务。安全辅助配置还包括自动大灯、雨量传感器,自适应大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防撞系统等。

  动力方面:宝马2系搭载了为数众多的汽柴油引擎,而这一系列引擎的共同点都在于保证了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全系宝马2系的燃油消耗比欧盟测试的平均标准下降了21个百分点。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根据车型的不同拥有不同的输出,入门的218d拥有105千瓦的动力输出,而220i以及220d都同时拥有135千瓦的输出,225d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60千瓦。顶级的M235i搭载了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千瓦。与所有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都为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2系 Gran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01张  文: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宝马2系 Gran Coupe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