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北美车展】2014北美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图片|车模_搜狐汽车 > 2014北美车展展车新闻

丰田超炫跑车领衔 底特律20余款新车盛宴

2014年01月14日0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奥迪发布allroad 猎装车 或为Q1设计雏形

  在2014北美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一款新的概念车allroadShooting Brake。该车昭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以及小型车战略,未来奥迪Q1或将借鉴该车的设计语言。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使用了奥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前灯的棱角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也使用全新的不规则六边形设计,格栅的辐条采用了镀铬材质,造型也更加立体,进气格栅两侧下方有面积不小的进气口,进风口上方则是突出的翼板。整个前脸造型更加年轻,突出简洁以及设计感。而车尾造型同样简洁,尾灯的造型与前灯呼应。这些外观元素均将出现在新一代TT上面。

  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整车的尺寸与新一代奥迪TT保持接近(长*宽*高:4200mm*1850mm*1410mm,轴距为2510mm。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由包含铝制框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构成。车顶的线条笔直,连接倾斜的车尾,形成典型的Shooting Brake车身结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大尺寸轮圈。

  内饰方面:该车和近日于2014 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新一代TT内饰很类似,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并采用了新一代MMI交互系统。空调的调节旋钮被置于空调出风口的风向调节转轴上,通过一个小液晶屏显示调节内容,中央旋钮以及空调出风口外侧的环状机构用于调节。

  动力部分: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搭载的是由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实现四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输出408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驾驶者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在纯电动状态下,车辆满电可行驶50公里;混动模式下总续航里程为820公里;运动模式下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工作。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9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6 allroad

指导价:59.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5L/100km
图:1797张  文: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